睽違了半各多月
我終於 有時間寫下一篇網誌了!!

聖誕彩粧的發表會
終於都跑完了~
死了不少腦細胞...
接下來 等著我的 還有一堆請款和結案的東西要弄呢...

會計拖磨 真的事件很.......可怕的事!!
尤其是我家會計
超 級 嚇 人 的 !

在弄活動的過程中 我發現 我不是脾氣差
爆點低!!

但也真搞不懂~
世界上為啥那麼多人 都沒帶腦袋
舉凡:傳真機事件燒光碟事件......到勞報單事件
請大家 把腦袋拿出來用!!
腦袋 是用來思考 不是用來裝飾的!!

不過 我終於懂了 笨蛋~會過的比較開心!!

【說明】--紅色字為內心的聲音!!

1.傳真機事件:話說,某天我們又要努力打電話〝提醒〞記者大哥、大姐们到活動現場
                           因為人手不足+我們真的很忙
                           所以請公司的XXX幫忙打電話&傳真邀請函

                           ............(各自努力中)............
  
                          XXX:e姐(化名)~這份邀請函,我傳真傳了3次都傳不進去怎麼辦!?
                             
                             怎麼辦!?你問我我問誰啊~
                             這還要問嗎!?這要問嗎!?你的腦袋 腦袋勒~

                             e姐:(還是面帶微笑 輕聲說)
                                       那...你可以看看傳真機有沒有問題啊 
                                       或是 再打給它 看看傳真電話對不對啊...

2.燒光碟事件:我請我們OOO做了2張圖的完稿
                           並請他燒成光碟,客戶急著要,但同時我也急著出門
                           於是,只好請OOO幫我燒成光碟,等我回來就快遞出去
                           交代完,OOO也說懂了,於是我就衝出門了~

                           ..............2 hours later....................

                           本人:OO我的光碟勒~燒好了嗎!?
                           OOO:還沒耶...
                           本人:(滿腦不解+已經小不爽)
                                       為啥
                           OOO:因為沒有光碟了....
                            
                            靠杯~沒光碟就不燒嘍!?
                            你不會去別部門借喔!?不會問人喔!?不會想辦法喔!?
                            這很難嗎~這是理由嗎~你想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