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廣告公關業中 也打滾一年多了~
其實 畢業到現在做的工作
多多少少 都有點離不開這相關
但真真切切跳進來
確是前年的事了...

廣告、公關
在大家眼中 都是光鮮亮麗的行業
沒錯!!
大家是都很光鮮亮麗喔~

幾乎每天都頂著滿臉最流行的彩妝
穿著漂漂亮亮的衣服和鞋子
還要搭配上一各最流行的(名牌)包包
時間永遠跑的比別人快
聖誕節想著過年 過年想著暑假 暑假想著聖誕節 聖誕節又想著過年...
(好吧~我承認有點誇示法 但差不多啦...)

但是!!
漂亮的糖衣外 不一定就是很甜美的糖果
也可能只是顆
〝秀逗糖〞

想破腦袋的
新聞點+爆點
創新、fu、知名度 這些字 每天都身邊圍繞
每天都過著雲霄飛車般的生活
加班、等待、討價還價更是家常便飯

有時候用腦過度
下班一放鬆 反而開始頭痛
一有空閒時間
如:洗澡時、睡著前
腦袋卻還是不同旋轉著工作~
明天要幹麻、還有什麼電話沒打、事情要怎麼處裡......

大家約聚餐
往往都是大家到了 我才姍姍來遲
約的時間 永遠只敢回
〝我盡量〞

但當一群都是在廣告公關做事的朋友相約
時間一定是定在8點以後
而且
永遠只是目標!!

廣告公關
我一腳踏進的這極具速度感 
同時險惡、瘋狂的世界!!

Ps.說出
〝秀逗糖〞好像透露出我的年齡了說...
     不知道什麼是秀逗糖的
     請到→
www.butylife.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
     剛很傻眼的發現 竟然連維基百科 都沒有出秀逗糖的解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