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但...說時再的 我最近 實在看不到那一、二是在哪裡!?

最近 有點深深體會 什麼叫做 〝衰啊衰 種不阿生菜規〞(台語)是啥意思了...

 

一切 都是從9/16當天說起(目光遙遠).......

當天 不過是下午臨時起意 想跟同事去買各冰吃吃罷了~
 沒想到 買完要過馬路時眼看 紅綠燈快要變了
於是我同事喊了聲〝快點〞
沒想到
下一刻 我整個人就飛出去 〝碰~〞
整各人呈現H字型 趴在八德路的人行道上...
是那種五體投地的趴法喔!!
手舉高高的 腿貼地那種~

為了一各香草冰淇淋 我付出的代價是

手肘擦傷

膝蓋大瘀青
   

大腿也瘀青...(其實我不懂這裡為啥也會瘀青)  

最令人痛心疾首的是... 我新買的COACH包包也破皮了~~  

回家 跟史媽、史爸哭訴時~
還要被史老爸逼問〝為啥會摔倒〞
說不知道 還被罵說〝為啥不知道〞
如果我知道為啥我會摔倒
我就不會摔倒了!!

不過 因為摔倒我又體驗到一件事~
那就是 電視、漫畫、小說、卡通原來
卡通比較貼近真實人生啊!!

所有的電視、漫畫、小說
當要摔飛出去就會出現白馬王子之類的接住你
而卡通 就會像我一樣 飛撲出去 趴在地上...
很不幸的 我的人生比較應驗卡通!!
雖然...我戴眼鏡時的樣子被大家說很像丁小雨...(有人說 個性也像!?真不知道該哭該笑...)
但 也不需要連人生也像卡通吧!!

不過 當人在一種及現實 真的會豁出去耶~
當撲再地上的那一刻 突然覺得整各不想起來!!
而且 現在整各人生很開朗~
反正 都飛撲在地上了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