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史媽開著新逋逋 帶著我們到宜蘭走走
其實主要目的不是去玩
是天兵史妹  去年畢業後都一直沒領畢業證書~
不過 也好 讓我最近得以喘息一下!!
沿路 雨不停下著
到了宜蘭酒廠 卻沒買到酒脆梅 讓我很失望...
而且整各酒廠都在賣紅麴 啥都要加 讓我傻眼~


後來 竟然跑到宜蘭的友愛百貨打電動
很奇怪的一趟旅行
不過10塊錢 可以換4枚代幣 超級便宜啦!!
又有很多賭博性電玩 還不錯玩~
尤其我超愛玩那種推錢幣 會掉下來那種

很悠閒的一趟旅行~
除了響不停的電話 有點破壞大小姐我的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