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多次的盧來盧去
加上拍胸譜保證我會專心向學、認真上課
還強調我自己絕對有慧根下....
終於~
我的人生 又找到新目標了!!

今天中午 趁午休時 跑去微風的PLAZA
看到好多好可愛的東西喔~
更沒想到的
我看到了我小時候最愛的卡通和娃娃→Care Bears!!

每隻Care Bears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真想全部都帶他們回家!!
可是 我還是很克制的只買了一隻 Best Friend Bear
以後買各月都要跑去買一隻
找了好久喔 我們終於在台灣相逢了!!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