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每天都在邊趕比稿的提案
一邊 開始慢慢的做文案的交接~

既然是廣播文案 當然 認識各各電台 是我第一項工作
從看各電台簡介開始
我才發現 電台真是百百款 沒想到是那~麼~多~台
AM FM 數字跟電台看了半天 還是合不起來
還要記台性...
每天看的頭昏眼花的~

比稿還要再提案 還要幫另一家公司寫提案 工作要開始交接 電台還沒記熟...
不爭氣的記性啊 加油吧!!

----------------------------------------------------------------------
學某人 弄了各部落格價值器 
但完全不知道他怎樣會上升
一直處於0圓的狀態...

超可愛的新底圖 我超愛~
雖然每次都是看人家當那隻兔子
話說 有點久沒喝酒了呢...

想買A.D.M.J.的包包
可是完全配合不上任何週年慶...
一直在要不要買 和何時買的問題掙扎
還可以想到失眠...
人 年紀大了 真的沒有以前的衝勁和勇敢~

尤其 現在愛上大家比較少使用的品牌
滿街的LV、GUCCI 很沒意思
整各就是不想跟大家一樣~
我 果然是各很我行我素 又反骨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