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 累了...

從去年的聖誕節 一直忙錄到現在
而且 沒有什麼要停止的跡象~
昨天 在家裡賴床賴到12點
竟然有種 油然而生的幸福感!!

真不知道該說自己是知足 還是悲哀~

買了2雙很美的高跟鞋
卻因為跑活動跑到腳酸痛 而沒有穿過
明明想要買的 是一雙平底鞋
但看到高跟鞋 卻還是忍不住...

-------------------------------------------------------------------------

上禮拜
跟好同事去了頂好名店城
在多人不斷的慫恿下
終於~我也綁了紅線!!

不過 短短了一各禮拜
對象沒有吸引到 蚊子到吸引不少
手腕上 蚊子大娘們 依著紅線咬了一整圈
癢死我了...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我會認真的相信我的紅線的!!
一堆人都跟我說有用~

不過 我最近也沒時間想東想西就是了~
連大家約要吃飯
我都回的小不耐煩...

Sorry啊~我的好捧油!!
我真的有累~
請大家稍稍體諒我一下 感激不盡啊~
反正 我任性大家也忍耐那麼久了
不差多一點啦...

還有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遲到1各小時低~
我也身不由己啊!!
請某位人士不要再當我了~

還有 我部落格在百忙中更新了
那 你勒~你勒~
〝閃文〞&〝閃光〞都不知道
雖然最近有比較少來吵我沒更新的事啦~
但忍不住 就是搶在你吵之前堵你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