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想.......
買手機!!

是低~我知道
我說了1年多了!!

但~可悲的是
人老了~
花大錢 開始會猶豫很久!!
以前年輕時的衝勁 正一點點的殆盡...

Anyway~
我 這次是真的想換手機了!!
但 卻開始猶豫不決~

畢竟我的7270 陪了我3年多了!!
親愛的捧油~你沒看錯!!
是3年多~

我知道 以我喜新厭舊+3分鐘熱度的個性
這各數字 真的另大家難以致信
但 卻千真真 萬確確!!

雖然~他老了 背後的電池蓋搖搖欲墜
雖然~他被我嚴重飛摔出去
但卻依然很堅強的 一直重生...
不得不說 諾基亞 真有你的

不過 現在有2隻手機讓我整個人無法抉擇
1.是耐摔王者-N81 8G
   

2.是HTC Touch Color-俗稱 真的很俗
   叫阿芬機...
  

這2隻 讓我猶豫不決好久喔~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請給我點〝有用〞的建議!!

------------------------------------------------------------------------------------------------

最近 終於有點時間 讓我稍稍喘息一下
只有稍稍
我 覺得好累喔~
希望 下禮拜員工旅遊回來
心情可以放鬆一點~

不然
總覺得 整個人 身心疲憊!!

這各月花好多錢喔~
節制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