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買了~
我終於買手機了!!

經過多方的拉扯、比較、建議、取捨
終於透過老師的幫忙
買到了我的新手機!!

為啥買隻手機 還要千里迢迢靠老師幫忙勒!?
因為...
本人我 極度討厭通訊行的人的嘴臉!!
總覺得 很不踏實~
對於那種fu 就是整各不想去接觸

Anyway~
雖然 買了之後 還是有人跟我說他的缺點
但 我已經買了!!
晚上 要跟老師拿手機
開心~~~
不管好不好用 都成定局了啦!!

也只能默默祈禱
拜託~好用吧!!

不過不管好不好用
一隻還沒過門的手機
卻讓我徹底認清一個人

真的就像某位跟我說的〝衣服理論〞一樣
『一件很喜歡的衣服,一直放在衣櫃裏捨不得
   某天,卻發現有各大肥婆穿著它在路上趴趴走
   突然間,就發現自己再也不想穿那件衣服!!』

而~沒想到
這種...的感覺 
居然輕易的 被 拿到演唱會門票的興奮 
而瞬間蓋過去 被丟到腦後...

終於,托另一位不具名的朋友
給了我L'Arc~en~Ciel的演唱會門票!!
整各人瞬間都high了起來~
忍不住大叫出來 〝XXX我愛你~~~〞

我又再次發現
我的朋友 真的都對我很好!!
感謝老天爺那麼眷顧我~
給我雖然不多 卻都很麻吉的好~朋友
真的是 出外靠朋友啊...

禮拜六~
我就要帶著我的新手機去看彩虹!!
雖然可能只能看到螞蟻一般大的hyde...
但是 能親耳聽到他的表演 一定很讚!!

看完安室 緊接著就是彩虹
看完彩虹 我又要去度假啦~
我的4月行程 整各 超 級 滿 !!

回來 還有滿滿的工作等著我...
但是
現在~
就讓我的腦袋裡
只裝著我心愛的彩虹&我可愛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