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發啦~~

終於...
換我踏上久違了得旅途啦!!
明兒仔~
當大家看到我的網誌時
我已經搭著早到快令我昏頭 7點多的飛機
離開台灣啦!!

希望~
我可以曬黑黑--->自以為會變巧克力美人...
我可以滿載而歸--->血拼動力全開
我可以身心放空--->我煩躁丟一邊

----------------------------------------------------------------------------------------

 禮拜六
我去看了L'Arc~en~Ciel的演唱會喔!!

超棒 超棒的!!
不過 僅限彩虹......

因為
場地無敵爛...唱到一半 竟然停下來等飛機!?
音響也很爛...乎大聲 乎小聲 是怎樣~
工作人員 態度更爛...還可以威脅參加的人〝你不要再給我抓到〞
什麼鬼話!?
而且 還認錯人 還放話也沒道歉!!(不是我喔~是做我隔壁的人)
座位安排更是爛...只能說 好顯我沒花錢買票 不然我會吐血!!

不過 期待超久的彩虹 終於來了!!
(雖然 我深覺得 可能沒有下一次了!!)
但 有聽到我最愛的〝STAY AWAY〞 超HIGI的!!
還有〝Driver's High〞
我心滿滿是感慨啊...
這可是我高中最喜歡的歌之一...我高中啊!!

不過 演唱會過程 我們玩的很開心~
聽完 心情超好


忍不住覺得 找回了點我們的青春活力 哈~
人都變年輕了!!
只能說~
L'Arc~en~Ciel...YOU ARE THE BEST !!

-------------------------------------------------------------------------------------------------

雖然 口口聲聲說
這各月花太多錢了
但在好朋友相招之下

我...我...我...
竟然...
又花大錢 跑去跟人家合購A&F啦!!
買了2件衣服+1各包包說.....

下各月開始~我真的要開始省錢大作戰了啦!!

我親愛的捧油們~
請大家合力 幫助我!!
阻止我在亂花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