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度假回來啦!!
同時~我也破產啦...

5天的假期 真的好短喔~~
每天的生活 都充實&超級滿的...
又要去海邊玩 又要去射箭、上健身房
還要去按摩、去上水中有氧 
還要去滑獨木舟、玩空中飛人 吃飯+喝酒...

唯一在新加坡的一天
也是趕著shopping 趕著去吃海鮮
趕的去傳統的巴撒 最後還要趕飛機 
趕在登機前再shopping做ending...

不過 民丹島的club med很美~



晚上還看的到很清楚的北斗七星喔!!
藍藍的海 也很藍的天空
而且 我真的曬黑黑的了~

新加坡的美食 真的很好吃...
charles & keith鞋子 真的很便宜!!
大小姐我一口氣就買了2雙超美的鞋啦~
超 級 好 看 的 啦 ! !
不過我同事更屌~一口氣買了6雙鞋
那種同款顏色全包的氣勢 看來~我還差一截說...

超級好吃的辣椒蟹&胡椒蟹
好吃到大家快哭了~



照片會再慢慢補上來的
因為大家瘋狂拍照~
所以 照片多到快吐了...

而且 我的同事們 真的太好笑了!!
笑點層出不窮啊~

Anyway~
是各很有趣的旅程
雖然 依然有不能控制+莫名奇妙的事出現
但是 還真的很好玩!!
不過...
我整個人 實在還是不想回復 原來的生活
怎辦啦...〝度假症候群〞發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