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又是我全台趴趴走的時間啦...

禮拜一 → 台中+台南+高雄
禮拜三 → 台中
禮拜五 → 台南+高雄
禮拜六 → 南投

我的媽啊~有沒有那麼多地方可以去...

昨天到了高雄
也〝順便〞做了一下高雄捷運
不過 只有一條線
所以,基本上 根本沒有到真正想要去的地方...
只能說 做好玩的~



不過 也是各紀念啦
所以 拍一下照吧
有整〝到此一遊〞的感覺~





昨天
做了很多次的高鐵~

不過 在高鐵上的台啤廣告
讓我跟我同事 真地覺得太有創意了!!
就是這各




至於,為啥笑到不可開交呢~
因為啊...
我們真的看到有人
拿了錢 要去投幣耶!!

看了半天後 默默走回座位
跟旁邊的人說〝ㄟ~那是假的耶〞

媽啊~我快笑死了
又不敢笑的太大聲
不過 真的太妙了~



Daniel~
算你們高鐵好樣的!!



Ps.糊糊的,是因為高鐵整各抖來抖去的
      手跟相機也跟著一直晃來晃去
      所以~品質不好,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