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亂逛網頁
又發現很妙 卻又很驚悚的東西
又是各日本的網頁
暨...腦內分析後
另一各我覺得有趣 卻又很害怕結果的分析
〝戀愛的賞味期限〞測驗!!

網址在這裡→  
seibun.nosv.org/renai/

先輸入名字
然後出生年月日、身高、體重
再輸入是常生活習慣-吃東西的狀況 & 個性
最後在選擇 有沒有抽菸 或 喝酒 習慣



然後按下計算!!

登登登~
結果出來啦!!
看你自己的賞味期限到何時~

這是我的結果



33歲~好吧!!
還有8年...

請大家把握時間~
在我33歲前 請幫我努力介紹對象!!
不然 我就要準備先去買間老人公寓了...

如果
你測出來的結果是
〝XXX(自己的名)X
歳で賞味期限切れになります 〞

X歲~就是你的賞味期限
那就代表~你的賞味期限已經過啦!!
你...過期了!!

還有其他很妙的測驗~
還有什麼狗跟貓的分析

我測出來的狗



好吧~滿可愛的
又帶了點淡淡的憂鬱氣息...

至於貓~


是美短嗎!?
怎麼覺得眼神有點驚嚇!?

Anyway~
大家測測 有趣就好!!
過期的喔~
就...別太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