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家的網誌都〝完全沒有更新〞
每一個人竟然都更新的比我慢~
趕快想點梗啊你們~
讓我偶爾有空時 也有點東西看吧你們!!

最近
每天都很沉迷的東西
就是這各↓


太鼓達人2    7島大冒險



這次有多了跟噪音軍團隊戰的模式
就是邊打鼓 邊有一堆東西在旁邊吵啊 檔螢幕之類的
尤其當亂掉時 整各很容易大不爽...



不過 真的很好玩了!!
太鼓的造型依然很妙...
有太空人裝、鬼裝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裝扮
我還沒有破出來...

不過 有最近很紅的鬼太郎喔!!



還有多啦A夢喔~


----------------------------------------------------------------------------------------------------------

最近在看的日劇→絕對彼氏 (或較〝絕對達令〞或〝絕對男友〞)
還滿好笑的一部片



不過~
現在日本的男明星 怎麼每各都看起來小小支 瘦不拉機的啊
感覺我都可以把它們抓起來 往牆上丟了...
(我不是說速水啦...人家好歹也有186耶!!)

而且 這部日劇 又是漫畫改編的~
最近的日劇都幾乎是漫畫或小說改編的
連 我最近在看的〝大胃王神探〞也是
東山紀之演的還滿好笑的~
連史媽都跟著一起看...



Ps1.隨便寫也是各梗!!
      還在看!?
      快給我去想梗啊你們!!

Ps2.太鼓達人2 依然很好玩喔 Daniel !!
       怕你又update太慢,趕快報給你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