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很奇妙...
熱各半死的突然
又變的涼颼颼+下雨!!

我個人是挺愛下雨天的啦~
尤其是外面下雨 人卻躺在床上聽雨聲+半夢半醒時
整各fu超好~超好的~

撐著傘走在路上的fu也不賴~
只是  有些美美的鞋就不能穿就是了...

但 我要跟我愛的雨天說句話~
這各禮拜四,我想要出去玩....
請禮拜四不要下雨好嗎!?
陰天沒關係~或是晚上下也ok!!
但中午~下午 請許我各停雨的陰天吧!!

-------------------------------------------------------------------------

小小插撥一下!!
今天是老張的Birthday~
華綾對老師的祝福 我個人認為非常的中肯!!
(詳請請參閱華綾的MSN暱稱)

所以,我也祝福一樣的話吧!!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還有任性 一定要再生日那天請假
卻明明在老闆面前很黑 還已經把年假用完的老師
今年可以不要被炒!!

-------------------------------------------------------------------------

最近聽了一些很好聽的歌~
大家可以去找來聽聽!!

1.Aqua Timez-虹



很輕快的一首歌!!
聽完心情感覺很輕鬆~

就是我手機的來電答鈴的歌喔

2.青山黛瑪-留在我身邊



跟SoulJa合唱的一首歌~(請不要問我SoulJa是誰...因為我也不知!!)
有男生版跟女生版 這首是女生版!!
(男版歌名是-在你身邊)

很好聽喔~聽起來很舒服的一首歌!!
適合外面下雨 人躺在床上聽雨聲+半夢半醒時 聽的一首歌!!

3.GLAY-Love is Beautiful



我高中時 超‧級‧愛 的樂團...
小時候迷主唱迷的要死~
不過 卻有好一陣子沒聽他們的歌了

最近再聽 歌曲依然很好聽!!
不過...卻覺得 他們怎麼沒有我以前感覺帥!?

4.JS-此生最美的風景



這是我少數聽的國語歌之ㄧ
我很喜歡他們這張的曲風
聽起來讓人很舒服!!
也推薦給大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