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逛逛網誌 
我果真超~久沒寫些什麼了!!
連沒梗&每篇遊記都半途而廢的人
都寫了2、3篇出來了!?

SO...
趁我半夜還清醒的時候 來一篇吧~

最近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忙的!!
活動的schedule已經排到10月初了...
光用想的 就覺得好累、好疲倦!!

好不容易跑完我6~7月的活動
連續2個多禮拜沒休假
不然就是久久只修一天的日子
原以為可以脫離一下這種日子

沒想到 下禮拜開始 8月活動又接了進來
好不容易這裡拜終於可以周休二日了
幾乎每天都加班加到8點...

每天事情都做不完
堆得比山還高 都要發生土石流了~
每天被事情追著跑 像火在屁股後面一直燒一樣

深深有種 身心疲的感覺!!

忙到 有時連MSN的時間都沒有
會議慢慢慢慢的排 東西滿滿滿滿的堆...

連想在網誌上發洩一下 
都只能挑這種鳥時間上網(還要慶幸沒周六有休假)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想 
到底是為了甚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錢永遠不夠花
就跟 我每天是永遠做不完一樣
NEVER END ...

-----------------------------------------------------------------------------------------------

最近 在看的一本書



是描述一隻有人類靈魂的狗
用他的眼睛 去看他的家人&世界
我覺得挺有趣的
但 書評都說超感人~
希望...我最近還能有時間看它啊

因為 我之所有有時間看它
全部都是利用我唯一的空閒時間→做高鐵的時間 看的...
忍不住再說一聲 逼唉啊~

-------------------------------------------------------------------------------------------------

我這個月搭乘高鐵的次數
平凡到很誇張...
光7月上半個月就有:高雄1趟、台南2趟、台中2趟

Daniel啊~你們高鐵應該推一個甚麼〝累積里程〞之類的活動
像坐飛機一樣~
那...我應該沒多久就可以昇等座商務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