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

每天 都好忙好忙
忙到臉上長了顆大痘痘
壓力+忙碌 不斷不斷的湧上來

積了20幾天的假
卻連休的時間都沒有
還有我一心期盼的旅行
也都成了未知數...

不禁開始想~
這樣是為了什麼!?
為了薪水嗎!?成就感嗎!?經驗嗎!?

但...目前看到的
只有身體深深的疲倦感
每天遲到的上班卡
臉上的大痘痘
不斷推掉的朋友邀約
還有~內心的懷疑!!

6點下班是妄想
7點下班是奢侈
8點下班是一般

----------------------------------------------------------------------

8月2號
是好麻吉的Birthday~

但當天 我又有忙不的活動
早上6點多就起床 直奔台中
活動結束後 又一路衝到高鐵站 奔回台北

為了好朋友 我的精神真是感動人啊...
好久沒有一起悠哉的喝酒 亂聊 笑過去 想未來

生日快樂~我的好朋友!!
希望你喜歡我準備的小驚喜~
雖然我喝到後來 一直呈現半放空狀態...

----------------------------------------------------------------------

不過~
人老了 是不是都能對過去都越來越釋懷

不得不說...
我的朋友們和我 人生的道路一直都屬於不平順的那群
maybe老天爺早就知道這點
所以 我們一向是很看的開的人~
所有的不堪、遺憾、甚至難過
都能用玩笑帶過~甚至可以成為朋友間取笑的把柄

老天爺真的賜給我一各很強的心臟
可以承受很多
又可以忍受我不斷升降的血壓

也賜給我
很多的好朋友
雖然大家真的很嘴賤
而且熱愛在大家的傷口上互相灑鹽...
Anyway~有這樣的朋友 我很高興

不過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我的心胸也太寬大了吧!!

----------------------------------------------------------------------

瘋狂抱怨&黑白亂講 且沒有順序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