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竟然改版了...
結果我的blog整各變的怪怪的
之前插入文中的「繼續閱讀」也都不見了!?
每篇文章都赤裸裸的跑出來了...

而且........
誰可以告訴我〝我的碎碎念〞要去哪裡修改!?
好難喔~~
我好不容易才適應了說~

首先,恭喜我的某位好捧油
10月要換新工作了!!

不管怎麼說 都是一各全新的開始
雖然我秉持著一貫愛潑冷水+唱衰人的角度
但~我還是有真心希望你新工作一切順利的!!

不過啊~廣告公關圈 還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看看我們這幾各 每天都在加班&忙碌中打滾
然後口業越造越多 髒話越飆越順口 吃飯來一杯越來越常態
而且感覺一陣子不喝 就有點難過~(好吧...這可能只是我個人習性)

但每個人都深陷在這各圈子裡 每天在打滾
好吧~我們這些披著華麗外衣+名牌包包的女工
希望你再新公司好好打滾
我也會在我公司裡 繼續努力打滾的!!
然後~沒事在來喝一杯 在來造造口業吧...

這禮拜天
我又要暫時落跑各4天 偷偷跑去度假了
不過 這次很好運的是史媽媽出錢~
硬是臨時休假跑出去玩
我會盡量拍很多照片給大家看的~

不過也因為這某位好朋友要換新工作所致
我們原本約定好10月成行的日本行
似乎要硬擠在9月去了....

但 看看我個人的schedule
整各不是非常妙
又是要來各硬擠+跟我主管好好商量一下
不然 又是整各遙遙無期的願望了

老天爺啊~請給我休假的好運吧!!
還有...我總覺得 我今年整各行程很滿 非常滿!!
也太充實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