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 去了想了很久的東京!!
6天的旅程 行程塞得很滿...
每天 都有好多的新發現&新貨入荷~
很開心 開心到回來卻還無法關閉我的觀光客模式!!

6天
去了→池袋、新宿、原宿、涉谷、淺草、上野、銀座、台場、迪士尼、宮崎駿博物館
吃了好多東西...每天都將罪惡感拋到一邊
把日幣當日必看 完全不想換算成台幣
更不說 算我花了多少錢~

6天東京行的心得~

心得一:
日本真的很乾...
我的喉嚨痛 回台灣後奇蹟似的轉好!!
鼻子脫皮也瞬間癒合!!

心得二:
台場的維納斯很好逛!!
又悠閒 人又不多 又有很多小東西可以買~
我跟我朋友 一致覺的台場很棒!!
但...冷的時候真的挺冷的....
 

原宿的小店很有趣 也很好逛 我們也很愛原宿
新宿就都是百貨~感覺一般般

心得三:
109真是個有趣的百貨
 
不得不說 有的款式的衣服
還真的要辣妹牌才做得好看!!
而且 去體驗那種震耳欲聾的音樂 也是109的特色啊~

心得四:
淺草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我愛淺草說!!
丸子很好吃 老街很有趣
真的有種〝和風〞的fu

心得五:
日本人 真的很愛〝箱子〞
逛街也拖個箱子 很好奇裡面裝甚麼...

而且 日本人也沒有想像瘦!!

日本女生穿高跟鞋的 也沒有想像的多~
而且 好多日本女生穿高跟鞋 不是走路姿是很怪 就是腿很歪
其實 不是很優說~

日本衣服也沒有想像中的小件
小胖子我 依然買了十幾件衣服回來~

心得六:
迪士尼...是個罪惡的地方!!
真是個大失血的好地方啊......
 

還有 原來東京鐵塔不在東京啊~

2個擁有諧星人生的人到東京
爆笑的因子依然一路跟隨~
整個旅程搞得像爆笑行一樣
每天都很很奇妙的事發生.....

而且 2個廣告人 到日本還是不斷被工作上身
邊看邊研究日本的電視廣告、戶外廣告......等
真是中毒太深~
不過 日本廣告很多都真的還滿好笑的!!
而且都很愛用明星 讓我們沿路很認真在收集DM 哈~

回來後 整個人都懶懶的~
動作、思考都很緩慢...
連電梯 都默默想站在右邊~
雖然說回家的感覺很好 有種〝終於回家了〞
但 希望家門就是任意門~打開就到日本了!!

PS.我很懶的把照片插入了啦~
     麻煩大家自己去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