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因為其妙的〝因緣際會〞
去看了Ayu的10周年演唱會!!
總之~有票的理由很奇妙
也很神奇的 第一次做再超遠的3樓...

先說說 Ayu
演唱會的舞台效果真的很厲害 花招很多!!
當然 身為樂團的L'Arc~en~Ciel無法比較 因為本來屬性就不同
但 真的比安室的厲害...純說舞台啦!!(我可是很愛安室的~)

T字台的盡頭有一各可申降 且可以旋轉的圓形小舞台
但最後一首歌時 舞台後面竟然還跑出一台飛行船!!
不得不說 那隻飛行船...很厲害!!
Ayu站在上面 整艘船還會旋轉&伸起
我只能說 他根本是把樂園的小型模型飛機給搬上舞台了!!

還有 衣服也很厲害 即使在遠遠遠的三樓
嗚~依然看到衣服非常金閃閃 幾乎每件衣服都閃到不行!!

而且 在演唱會中 也加入很多全場互動的點
例如 動畫的帶動、手勢的小教學 還有Ayu自己的帶動
是場很有趣的演唱會~
也真有種〝見識到了〞的fu!!

3樓的小巨蛋
我只能說 很可怕!!

不過 實際做上去 位子沒有想像中的遠
至少還可以看到一根手指一樣大的人!!
我是覺得 場地設計的很不錯~

但~他位子設計的真的很斜 很斜
斜到 我覺得我只要走路恍神 我就會直接到1樓了...
連以前看演唱會必站 我都不太敢站~

跟芷岑完全抱著去〝朝聖〞的心態看了Ayu的演唱會
也真是見識到日本藝人的大手筆~
還有Ayu以華麗著稱的表演

雖然 Ayu的歌 我們沒有每首都熟
對於Ayu的聲音 我們也覺得有點尖...(聽完都覺得耳膜有點熱熱的)
不過 真的是場很值得去看的演唱會~
2個人也真是開了眼界說!!

照片是散場後 爆~多的人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