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元宵節喔!!
跟史妹騎著小晡晡去市府看花燈~



超久沒有去看花燈的~
因為新聞報導的虛主燈 很吸引我跟史妹!!

今年想到的奇招-虛主燈


全貌~真的很讚


投影打出來的效果
很屌~而且很漂亮
還滿佩服想出來的人~
讓今年燈會很有看頭
還有虛主燈秀 各種花樣都會配合音樂變換喔
很可愛說...
我個人很讚賞今年的虛主燈花招!!

不過 相對之下
平常的主燈就有點弱...
主燈秀 有很多絢麗的雷射&音樂輔助
燈光效果很好!!
大家來的話 一定要看到主燈秀喔~

主燈秀

再來 最厲害的 首推-松山慈祐宮了!!
盡然把媽祖娘娘、福德正神等 都請到燈會現場了~~
而且 整各佈置的很莊嚴
讓人有點嘆為觀止 而且 出乎意料的發現
還有人現場發香 和小提燈
逛花燈 別忘了要去拜拜媽祖娘娘 祈禱今年平安喔!!

今年的花燈
讓我跟史妹玩的挺開心的~
收穫是慈祐宮送的小提燈&路邊攤棉花糖1各
而且 是我出錢 但1口都沒吃到!!
這是怎麼回事!?

還沒去看花燈的人 今年可以去看看喔~
現場過節的氣氛很濃厚 感覺似乎比過年還熱鬧呢!!

大家可以去我相簿看看喔~
照片不是很多啦 但搭家就參考一下杯

PS.有張照片是我幫D@niel拍的 我真是超夠朋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