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隔了一個月才寫的網誌...

最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好快
事情都做不完 時間卻一下就過了~
雖然部門進了2個新同事
大家變成專案負責,事情卻沒有比較少...

這是為什麼勒~~

老王生日 大家很難得的很好約的一起去吃飯
我依然又遲到了...而且大遲到
大家依然沒有想要等我的自己就先開始吃~
而且 我到時竟然還已經吃完2輪了!?
一切除了那個超級迷你小蛋糕外 一切都很美好啊...
看來 有人把腦袋都放在別~的地方了!!


好啦~做為好朋友 我是祝福你的好不好~
表示我的誠意 本次沒有開賭局押注!!
不要再偷偷摸摸了好不好~
裝死是沒有用的喔!!

從過完年後 我的生活整個是滿到一個不行啊~
工作滿檔 每天→加不完的班&開不完的會&見不完的客  假日還要活動
下班了 還有課要上
這個月開始 還加入了ture yoga的健康生活
行程超級無敵滿~~
我的人生有沒有那麼豐富啊!?
是要趁30歲前 好好抓住青春的尾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