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既我的NANO大變身後
這次 輪到我的小T5啦~
因為NANO是我第一各貼的作品
加上對AB膠不熟析 所以NANO說實在的 被我貼的有點醜醜的
沒有啥計畫的隨性貼
鑽上面還有黏到糊糊的膠 閃都閃不起來了!!
所以 這次大小姐我決定發憤圖強
讓我的小紅T5 變成超閃亮的啦~~

這次事先可是也經過好好的思考
可說是用腦袋的貼~
貼鑽的膠 也改成專門的水鑽膠 不採用AB膠了

經過一晚的努力~
我的
可愛小紅T5 變成閃亮亮的搖滾T5啦!!



打開鏡頭蓋 怎麼還是那麼~那麼美啊!!
(驚呼貌)



看到實體更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