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上一篇把我可愛的閃亮小T5 發表出來後
受大不小的迴響 也有人開始想要也來自己試試看
既然大家分開問 一次次講也麻煩
所以在這裡 提供一些大家可以讓自己也變Bling的小撇步吧!!
首先 要Bling Bling 重要的 當然是〝水鑽〞啦!!
一般來說 水鑽目前是分三大類
施華洛士奇的鑽、韓鑽、壓克力鑽

最閃亮的 當然是施華洛士奇的 但相對的 價格也比較高!!
一顆 以3mm為例 售價約1塊多~3塊之間

韓鑽 介於兩者之間 據說亮度比壓克力鑽優 價格也便宜很多

壓克力鑽 100顆幾十塊就有了 不過亮度真的沒那麼亮就是了...

以我的小T5來說 都是貼施華洛士奇的鑽
燈打下來 真的是閃的沒話說啊~
一般外面的店家 也大多採用此種鑽 讓大家更Bling

壓克力鑽我大多用在貼指甲上
因為指甲會一直更換樣子 而且掉的機會很大
如果都是施華洛的鑽 很傷啊...

至於韓鑽 說真的 我沒用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哈

站在效果面建議 施華洛的鑽真的夠Bling
但是 傷荷苞啊...
所以 大家在買和貼之前 務必 要先在腦袋裡想好
不然一股腦亂買 亂貼 你只會一直跟孫先生say goodbye...

以上 第一堂小教學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