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老天爺 總是很幫助我!!

在我需要冷靜時 給了我最能安定我心情的下雨天
在我努力思考時 給了我涼涼的風 涼涼的夜晚
給了我兩隻 不管我需不需要 都會死黏在我身邊陪我的狗兒
給了我一各雖然脫線 愛吵鬧 卻相親相愛的溫暖家庭
給了我一群 很好 能確實交心的好朋友(酒友)

讓我的生活 總是不至於太寂寞
總是很輕易的歡樂起來
總是能在我需要的時候 看到很多人伸出它的手

雖然 老天爺會不實的小小捉弄我
讓我的人生 總是小有波折
但當我最需要時 他總會事實的出現
用天氣鼓勵我 用機會幫助我 用親朋好友溫暖我

我算很幸運的人了~
幸運到 玩大老二時 連什麼叫葫蘆都分不太清楚的我
能靠運氣+氣勢 闖盪到現在!!
所有問題 總是再最緊要關頭時 給我一各契機

所以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感謝老天爺~讓我看到那麼多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