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些時候了~
該是在開課的時候嘍!!
今天 講的還是關於工具篇

介紹完膠水後
再貼鑽的過程中 還有一些其他的輔助工具
這些東西 我覺得可有可無
需不需要就看個人的習慣嘍~

第一樣:鑷子

鑷子呢~大致上分為上圖的幾種
基本上 都是尖頭的 比較好夾起細小的鑽
由上至下來說
第一隻的後面 還附有小鏟子 如果需要比較多鑽時
可以幫助你一次從盒子裡拿出來

至於第二支
雖然頭是彎的 但基本上使用起來沒什麼差別
不過 由於有角度 夾鑽時我覺得比較好用

跟第三種比 就單看自己的習慣啦~
因為大致上都差不多 用習慣 也就上手了

再來 還有一種是:櫸木棒

很做指甲的 也都是用這各弄鑽
通常是先去尖尖的頭 輕沾塗在東西上的膠 讓他有一點點的黏性
然後再去沾鑽的表面 讓鑽可以黏在棒子上 在貼到你要貼的地方
櫸木棒的價格 一定比鑷子便宜

*不過 上一堂課有說過喔!!
AB膠會有殘膠的問題 所以如果你是用AB膠
就不建議用櫸木棒喔!!
以免鑽上面會霧霧的喔~

再來 買了那麼多鑽 會避免混在一起
當然需要有收納的東西嘍~

通常 大多是使用這種轉盤



但我是覺得他空間有點小
如果大一點的鑽 塞一些就滿了
而且有的轉盤會鬆鬆的
不過一次可以收納很多種鑽 體積小 也很方便

所以 收納的東西 就看個人啦
我覺得像很多10元商店賣的 放面霜的那種小罐子啊
或是放藥的那種 一排的盒子 都不錯用
還有像是美甲師他們 放假片用的大盒子
裡面有很多小格 我都非常適合收納鑽用喔!!

這些東西都備其後
我們就要開始貼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23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